我有白頭髮,不只三根,但是有三根頑固的白頭髮長在瀏海附近,非常容易露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從美國回來台灣前,我認真的在浴室鏡子前細數我看得到的白頭髮,範圍大概是從兩耳之間的頭頂跟側邊,後腦勺就完全沒辦法數有幾根。在我仔細又認真的檢查下,共有14根白頭髮。。。十四根耶!

其中的三分之二大概是我在準備律師考試時長出來的,唉.. 誰說考試壓力不大。沒感覺到壓力的人考上機率大概很低,我去年考第一次時也不覺得壓力太大,是有壓力沒錯,但是沒有反應在我的身體上;這次考試整個變醜,不只長白頭髮,還長痘痘,超級超級醜的!

今天在鏡子前,不管怎麼弄頭髮,就是看到那三根白頭髮頑固的屹立不搖,好想把他們除之而後快啊... 但是好像拔掉會長更多,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