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臥室的冷氣一開機會飄出一種難以形容的臭味,睡覺前總是要先提早個半小時開機讓這個味道飄出來再慢慢淡去,找了維修工程師來,讓我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做事之仔細。

維修工程師看起來挺年輕,一番檢查後開始霹哩趴啦的講話,我當然是聽不懂啦,仔細觀察他的神情,似乎是要告訴我什麼事情,只好call-out 求救,幸好魏太太接了電話現場當起SNG口譯員!

原來冷氣機的馬達的某某部份長了霉菌(腦海中突然想起之前看過的台灣導演導的恐怖電影【雙瞳】,什麼鬼霉菌好像就是透過冷氣機傳播之類的...v_v),只要清洗就可以消除,味道也會不見,清洗大約要兩個小時,工程師先前要問我的就是我今天方不方便讓他現在清洗還是要改天再來。真是客氣到一個不行,當然是現在囉。

這時,工程師把放在門口的工具拿進來,開始把臥房的燈具跟櫥櫃搬到一邊,在地上仔細的鋪上大塊塑膠袋,在鋪塑膠袋之前,因為地板上有很多被子裡飄出來的小羽毛在角落裡飄來飄去,他還把地板擦乾淨再鋪上塑膠袋(嗚嗚.. 我應該先把地板擦乾淨的),然後開始工作起來,這中間時不時的出來換水啥的,過了一陣子後才大聲喊我然後指著房間,意思應該是他完成了,我走進去一看,他已經把梯子等工具搬走,原先的燈具跟櫥櫃也全部歸位完成,地板上一點灰塵或是水滴都沒有,好塞雷啊!

我想起之前在中和時買了新冷氣,因為需要從客廳拉新的管線到房間,所以需要鑽孔啥的,冷氣安裝完後,不要說傢具需要自己恢復原位了,地板上到處都是灰塵跟粉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