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非常的不爽又易怒
也許是因為我終於受夠了芝加哥的機巴爛天氣
都他媽的四月中了白天還只有攝氏4度,還一直下雨刮大風
密西根湖湖面波濤洶湧浪不斷
讓我的心情越來越down
也或許是因為我終於也受夠了不斷出現的機巴人跟心機鬼,為什麼要這樣的假情假意,明明就是只為自己著想的自私鬼,幹嘛還要假裝自己一點都不自私,為什麼心機這麼重,明明家鄉就有男朋友,還要在芝加哥當花蝴蝶,偏偏又不是一隻漂亮的蝴蝶,為什麼要裝成ㄧ副好人的樣子,明明就是他媽的心機鬼。
受不了大多數人的偽善,受不了拿熱臉去貼外國人冷屁股的人,為什麼對同是台灣人的我們一點都不體貼,一轉頭看到金髮白臉的外國人就熱情的嗨來嗨去,到底有沒有一點原則一點國格啊!受不了驕傲自大的JD 學生毫不猶豫的批評外國學生的英文他媽的爛,這些JD學生連法學院都還沒畢業是懂個屁!

然而,為什麼別人都可以得過且過,我卻這麼的跟自己過不去,拼了命的好像要爭一口氣但這口氣到底是為了什麼?
就算我爭取到些什麼,廣大的受益者也不會感激我,我到底是在氣什麼?我這樣的跟自己作戰到底是為了啥?

寫到這邊,轉頭看到外面的鳥天氣,真。的。很。想。一把抄起椅子把窗戶打破,發洩心中怎麼都去不掉的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