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自己的廚藝天份是越來越有信心了我!

今天終於成功做出我心目中的好吃雞肉,就是有濃濃醬燒味,整個入味,邊邊還稍稍焦焦的雞肉塊!

忘記先照相一下就被我嗑完了,吃完才發現真可惜啊,沒照相呢!
 上次我還成功挑戰炒米粉呢!雖然跟台北夜市吃起來的不太一樣,不過我做的可是好吃N倍!因為我可是用料實在,才不像夜市那些小氣的店家,只有紅蘿蔔絲充場面!

阿蜜料好實在的炒米粉可是用了上好的沙朗絞肉(因為沙朗絞肉肥滋滋,跟米粉真是絕配!),brown mushroom還有每450克索價2.99美金的昂貴蘆筍,比downtown的假亞洲餐廳賣的假米粉好吃幾百倍!ㄟ.. 好像不斷重複好吃好吃這幾句話... 反正就是好吃啦!

終於讓本人的拿手菜從咖哩雞外又多添了一項~~~ 超驕傲的啊!要是讓蜜爸爸知道我會煮飯,鐵定會讚美的不得了,哇哈哈哈!果然出國唸書當窮學生真的可以訓練煮飯,本人出國前可是只會做漂亮早餐而已,要煮真正的菜還真是不會ㄌㄟ!下次來個升級版,做沙茶炒米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