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連著耍悶加耍懶,快一個月沒主動聯繫朋友,雖然心裡惦記著好朋友,很想知道好友最近過的怎麼樣,工作怎麼樣,家裡怎麼樣,開不開心之類的;但就是沒有做些什麼。加上星期六的考試壓力跟最近因為搬家跑出來的連環麻煩小事讓心情很浮躁,就更不想跟朋友聯繫,因為當不成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啦啦隊嘛。
就在我繼續耍懶耍憂鬱的時候,粉少響的電話竟然響ㄌ,螢幕上閃爍著好友珊的名字,真是意外又開心啊!因為我消音好一陣子,終於珊打來看看我還有沒有好好的活著。

突然間,家裡好像出現小太陽一樣,整個暖洋洋,原來這就是被記得的感覺;知道有人惦記著自己,關心自己的生活就跟自己關心著她一樣,這種感覺真好!讓有點迷失的我,突然間又看得清楚了;雖然徬徨依舊,不孤單的感覺是一種溫暖的快樂。

雖然不太愛哭哭啼啼,不過真ㄉ很感動ㄋ!我的電話也很感動,終於有台灣打來的電話!

憂鬱過後,我又可以恢復啦啦隊長的功力繼續對我愛的朋友們散播歡樂散播愛,也可以繼續挑選一週的某天凌晨講好幾個小時的長途電話好好的碎碎念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