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天上的大姐的生日
早上打了電話回家給媽媽
扮演一下綵衣娛親的角色 努力的耍寶
雖然怎麼樣也比不上對媽媽貼心度百分百的歐巴桑大姐
不過沒辦法 我看我媽也認了

回家的路上買了單片巧克力蛋糕 打算默默的把它吃掉
這樣好像是個很鳥的慶祝方式
買蛋糕也不知道是為了紀念她 還是為了我自己的口腹之慾
就連選巧克力蛋糕 也是憑藉著很久以前的記憶
大姐後來還是喜歡巧克力蛋糕ㄇ

已經快三年了啊 從大姐走了之後
是悲傷被時間沖淡了呢 還是我終於又長大了一點
終於不那麼容易傷心的哭起來
但是每一次想到帶著苦澀微笑的大姐 還是惆悵的很
有幾個日子在心裡面大概永遠都忘不了

今天天氣晴朗 陽光普照 是最棒的12月天
如果真有一個地方像蘇西的世界
我希望大姐的那邊也是晴朗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