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因為突然聽了一個很台的笑話,讓我在哈哈大笑時想起了也有點台的你,想起你的夾腳拖鞋,想起我們氣味相投的聊天,想起我們共有的背景;讓我的腦海中閃過了一些想像中的可愛畫面,那些可愛畫面是曾經可能的幸福,但現在卻覺得怎麼樣也不可能發生了。
 
我的假裝很容易被看穿,所以我選擇戴上厚厚的面具,當你一直沒跟我連絡,我假裝我不在意,假裝自己並沒有清楚記得你到底是忽略我有多久,假裝自己已經忘記你是誰;當你終於打電話來,不知道怎麼反應的我只好假裝在忙,輕描淡寫的說可不可以改天再聊。

因為時機已過,因為你讓我自己這一路寂寞的走來,因為你傷了我那高傲又不堪一擊的自尊,因為你對我潑了一桶冷水,也許你的冷水潑的無意,但卻深深的傷害了我敏感的心。

沒有想過你也是複雜難懂的人,是我不夠了解你吧,以為你跟我可以擁有簡單開心又甜蜜蜜的幸福。我終於從被劈腿的陰影中走出來,終於接受親愛的家人離世的事實,終於在美國一步一步的建立自己的生活,終於明白人生只有靠自己才能繼續走下去,我是這麼寂寞的走過來,走到了這一步,現在想起你,只能強迫自己眼睛往上看,不讓眼淚掉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