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真是個奇妙的東西,聽到一首曾經熟悉無比的歌,聞到一個似曾相似的味道,也許是空氣中瀰漫的某種氣味,心底最深處的記憶就會被一層一層翻開來,好像沈睡的靈魂聽到咒語而漸漸的醒了過來。
前幾天芝加哥天氣突然變好,溫暖的陽光照著不再光禿禿的草坪,乾燥的空氣的味道,混著一些青草一些植物的味道,讓我想起了剛到芝加哥時的感受與心情;那個時候常常聽著某一首歌,現在再聽那首歌就好像有一種熟悉的記憶從四面八方灌進來,完整的包圍了我,那是愛情來敲門的味道,我想起了那時認識的人,那種混合著期待興奮與一點點害怕的心情,對於面前的未來是這麼的期待與雀躍,果然愛情令人感到年輕啊!
 
我曾經狠狠地傷了別人的心,直到自己的心也被殘酷的踩碎時才知道當時年輕無知的我是多麼的殘忍。現在我明白所有發生的事情都不會消失,它們在我的身上或多或少的留下了一點痕跡,我有因此變堅強嗎?我不知道,也不太肯定,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我的心有癒合的能力,再大的傷口都會好,就像戰敗的獅子,戰敗的傷疤變成自己的一部份,等傷口好了,還是一隻驕傲的獅子往前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