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耳邊響起蜜爸爸碎碎念的交代著不可以驕傲,雖然這也沒有太了不起,雖然覺得我這樣子大聲嚷嚷的實在很機車,不過實在很想拿擴音器大聲的說喔耶!我。考。上。了。。。
就讓我機車一下吧! 

考完試之後過著混吃等放榜的米蟲生活,晃啊晃的就過了兩個月,之前一直不知道什麼時候放榜,星期一半夜心血來潮的想說上New York bar association的網站看看有沒有啥消息好了,赫然發現星期二早上東岸九點會寄發 email 通知信,12點就可以在網站上查榜!東岸九點加州才六點ㄟ,六點就可以知道結果了!頓時那種心情的糾葛跟不安全部湧上來,整個七上八下的,輾轉難眠徹夜不安到極點。想當然爾是完全沒睡好啦,一直做些奇怪的夢,明明早上八九點就醒了,我硬是死賴在床上希望多睡點,想盡辦法要逃避到底!結果我做了個超真實的夢,我夢見自己查榜發現自己考上,超級超級開心的同時,夢裡的自己發現自己其實在作夢,然後頓時領悟自己還是要面對查榜的那一刻,嗚嗚.. 好恐怖啊...

死賴在床上到了快中午才爬起來,平常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我的小蘋果電腦,現在卻慢吞吞的刷牙洗臉綁頭髮擦保養品,東摸摸西摸摸的就是不想打開電腦收信.. 摸到最後終於準備面對現實,拿著咖啡,坐在桌前,看看收進來的信,果然有一封從NY bar association寄來的信,因為太緊張,我還沒發現信裡已經有成績單的附檔,還緊張兮兮的連上網路,輸入准考證號碼跟生日.... 在0.1秒內發現ㄟ我考上了!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上次考試放榜時發現落榜的苦悶心情還歷歷在目,有點怕是因為自己太緊張而幻想看到【congratulate】這個字... 認真的從頭到尾再看一次,嗯,沒錯,the Board of Law Examiners congratulates you on passing the New York State bar examination.... 喔耶!我真的考上了~~~~~

爽歪歪的尖叫了半天,才發現家裡半個人都沒有,抓起電話就想打,頓時想起台灣的所有親朋好友還在睡覺呢!硬是ㄍㄧㄥ到台灣的九點才打電話跟我媽報喜,然後上網跟好朋友們分享,然後繼續哇哇哇的尖叫,然後爽到兩天後的現在... 

我知道我這樣實在很機車,得意洋洋的樣子自己看了都覺得自己很機歪.. 很想把自己的頭K爆!呵呵.. 因為曾經落榜過,更覺得考上的喜悅得來不易,有種苦盡甘來的爽!就讓我繼續爽歪歪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