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好感慨啊!台灣的好男人都上哪兒去ㄌ?
 
好友M的男友要回國省親,很愛發揮想像力的她三不五十問男友你會不會回國後就不想回來美國了,男友說: "怎麼可能,這房子是我租的,我九月還要去新公司上班,怎麼可能不回來!更何況妳在這裡啊!"  好友M露出滿意的微笑,很好很好!
又過了幾天,好友M又問了,嗯親愛的,那你會不會在國內有個偷偷交往的女朋友,你回去後就跟她偷偷辦理結婚然後才會再回來美國?更或者,你根本不會告訴我這個殘酷的事實!男友問: 我什麼時候交的女朋友?好友M: 嗯,不知道啊,你來美國之前認識的女朋友囉...  M男友除了重複上列答案之外,也皺了皺眉頭,然後說: 所以我來美國前有個女朋友,來美國後認識妳,我們住在一起,但是卻還可以偷偷跟那個女朋友連絡,然後我回國看家人再瞞著妳結婚,是這樣ㄇ?好友M故作傷心狀的說,嗚嗚嗚... 沒錯。M男友這時說了,那我真是個大壞蛋ㄝ!我是這樣的壞人ㄇ?好友M這時才收起嘻嘻哈哈扮偵探的態度認真想了三秒後說,嗯,你不壞,你是好人。。。從此再也沒繼續這種白癡又鬼打牆的對話(不過所謂的從此也不過幾個禮拜而已啦!)
 
所以,我覺得感慨,唉,台灣的好男人上哪兒去ㄌ?
不誇張,好友M說得那些聽起來很扯的假設狀況我身邊的好姐妹們都有人很賽的遇過,就連我自己也都很衰很衰的碰到機巴到翻天的劈腿男!先說另一個好姐妹K,交往了三年的遠距離男友一直沒有討論未來(結婚)的打算,終於K在眾親朋好友的催促下忍耐不住問問他對於未來的打算,K的男友才坦承他已經在上個月跟別人結婚了(那個賤胚男還一副“因為你之前都沒問所以我也沒有提啊“的讓人賭爛到爆的態度)。可以想像這對於K的打擊有多大!雖然是遠距離,但是關係也是建立在互信上,怎麼你偷偷結婚我竟然都不知道,轉眼間我竟然就變成了第三者!更扯的還在後面,後來釐清事實真相才知道當初K男友跟她在一起時就已經有了個女朋友,但是卻隱瞞著沒說,讓K傻傻的跟他掏心挖肺的交往了三年多,以為那個跟他結婚的女生是第三者,但是沒想到自己竟然才是別人的第三者。(寫到這裡我又一股火氣上來,真想去買把槍把他給做掉。。。 )
 
好友M會有這麼多關於劈腿的豐富想像力也是因為曾經被劈腿 ,被偽裝成好男人的壞男人狠狠地咬了一口,搞得傷痕累累。這讓我想到自己被劈腿的遭遇,我那個機巴前男友也是瞞著我跟前女友藕斷絲連了至少一年半以上,我會這麼確認時間呢,也是因為那個偷吃不知道擦嘴巴的白癡讓我在無意間  看到他與前女友亂七八糟的email(因為是新電腦所以那些亂七八糟不堪入目的偷情證據只被我挖到一年半前),發現被劈腿的事實,就算再怎麼捨不得這段感情,除了壯士斷腕的分手還能怎麼辦。
 
現在終於走出情傷邁向未來時,我領悟到,講白點,這些個男人們都不是什麼好東西,更深刻的領悟是這些男人不僅不是好“男“人,根本就不是“好人“。又不是年紀輕輕十七八歲或是二十出頭的年輕人,因為根本不成熟所以沒有辦法體會被傷心是什麼樣的感受,才會無知的踐踏別人的一顆真心,明明已經三十幾歲卻這樣的自私自利,只管自己沒有吃虧,沒有受傷,一點也不在意曾經相愛的女朋友會是多麼的傷心。而我們這些倒楣的好女生卻為了這些一文不值的爛咖在那邊傷心掉淚,雖然理智上知道這些個機巴爛咖不值得自己的眼淚,但是卻也沒有辦法阻止眼淚不要掉下來。我忍不住的想到疼我們三姐妹入骨的蜜爸爸,我跟我姐這樣在情海浮沈,那麼不幸的遇到不懂得珍惜自己的男朋友,如果爸爸真的天上有知,看到我跟姐姐這樣,不知道有多心疼。

男人這樣壞卻還是一樣好好的工作,好好的跟好朋友好兄弟麻吉來麻吉去,一點都不會受到良心上的譴責或是肉體上的折磨,除了被傷心的女生的好姐妹以外,也沒有人覺得那個壞男人不好。所以我深深覺得最恐怖的就是這種偽裝成好男人的壞男人,表面上看起來一副斯文樣,或是一副正人君子樣,骨子裡卻是這樣的心機深沈,自私自利;跟這些爛咖比起來,那些所謂的花花公子其實一點也不壞,至少他們把遊戲規則講清楚,願者上鉤,不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偽裝成無害的素食動物引誘天真的小白兔上鉤,再嘩的一口把她吃掉!

另外我也很不解,劈腿到底是爽在哪裡?嗯,這樣講有點太不文雅,好吧,劈腿到底是會給予自己的身。心。靈。什麼樣的滿足是一段一對一的關係中無法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