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妮妹的戀愛故事讓我很羨慕,他們是朋友介紹認識的,那時候她男友在國外工作,在正式交往前他們只透過MSN聯繫,幾個月後他們終於在台灣見了面,才開始正式交往,沒多久桑妮就到美國唸書,兩個人繼續遠距離的透過網路聯繫(網路的存在真是讓人感恩啊),前一陣子她男友放返鄉假就從歐洲來芝加哥看她,最近考完試,桑妮妹也飛去歐洲會男友。我一直覺得遠距離戀情很難維繫,但是看到他們倆個緊密的感情讓我覺得雖然是遠距離但只要兩個人都有心,同樣的在乎對方,重視對方,都願意為了共同的將來付出相對等的努力,戀情就會成功。
來美國前喜歡上一個人(羞!),那種覺得兩個人很契合的感覺很奇妙也很難得,所以很珍惜那種感覺,希望可以發展成什麼,但是結果卻不是我預期的。那個某人覺得遠距離太難維繫,何況是還沒有基礎的戀愛,太不穩固,遲早會因為吵架而分開;雖然我對於維繫這段感情信心滿滿,覺得愛可以克服ㄧ切但也不能怎麼樣,感情是世上唯一一件無法因為自己的努力就能有所收穫的東西,即便我百般不能理解他的想法也只能滿心遺憾的就這樣到了芝加哥。

我的遺憾一直維持到我認識桑妮妹為止,看著桑妮妹的愛情進行式,我突然間覺得自己很傻也很蠢,我還在那邊可惜遺憾個老半天,那個人卻連ㄧ聲嘆息都沒有就這樣的放手,感情要能順利的走下去當然需要兩個人同等的細心呵護,只有一個人小心翼翼的維護並沒有用;桑妮妹跟我說剛開始她對於跟她男友在一起也很猶豫,但是她男友用行動證明對這段感情的在乎與重視,如果我是她也會越來越有信心吧。我開始覺得自己很傻,因為他的輕易放棄其實只說明了他並沒有那麼喜歡我,也或許只是不好意思拒絕我吧!但更讓我難過的是我又再次喜歡上ㄧ個並不想為了我而努力的男生,這種感覺當然他媽的幹(sorry…)。

很多人覺得我條件很好,一定戀情順遂,我也很希望這是真的,這樣我也不會因為一直愛錯人而吃這麼多苦頭,我沒有辦法因為一個人條件好而喜歡他,常常喜歡我的人我不愛,我喜歡上的人又不幸的有一點怪。

看著甜蜜蜜的桑妮,我了解我終於應該放手,在心中讓這個無緣的人走,該放手因為我終於明白我雖然捨不得這段未萌芽的戀情,但這其中並沒有什麼好捨不得的,所有的人都在往前走,總是不能輕易 let go 的我雖然一百個不願意,也沒有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aSan 的頭像
    MillaSan

    From here~

    Mill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