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我考完期末考ㄌ!唷ㄏㄡ~~~
最近這幾天念M&A念的我頭昏腦脹,念ㄌ後面就忘ㄌ前面,念過的一堆東西都塞在腦袋裡混成一團,考試的時候也是亂寫一通,不過開心的是題目大部分都會寫,只是時間壓力下寫出來的東西自己事後都不敢再看,嗚嗚... 不過,先撇開這不管,我。要。畢。業。ㄌ。。。好開心啊!
開心之餘也有很多其他複雜的情緒,有點小感傷吧,在這邊認識的好朋友們就要各奔西東了,心裡好捨不得,昨天考完M&A有些不捨,之後大家就不會這樣每天窩在圖書館,只剩下我孤單一人準備律師考試,唉,考試本來就是件寂寞的事,有朋友一塊努力感覺比較有拼下去的勇氣跟信心,現在面對自己一人要孤單準備考試,又是一聲嘆氣。
 
最近有點寂寞的發現很多同學的家人都要來芝加哥參加畢業典禮,心裡當然替他們高興有家人一起來慶祝,五月的芝加哥也比嚴寒的冬天可愛許多,是個適合出去趴趴走的好天氣,全家在這個時候團聚,再適合也不過!
雖然我並不覺得LLM是個多麼了不起的學程,不過畢竟畢業後就正式拿到碩士學位,在美國這麼辛苦的走過了九個月,在異鄉掙扎適應到了現在,心裡也是有小小驕傲一下,覺得這是個 “光耀門楣“ 的小小大事;也因為這樣忍不住的感傷起來,如果爸爸還在那該有多好,像這種名校文憑拿來討家長歡心是再適合也不過的啦!
呵呵... 如果爸爸還在拼了命也要省吃撿用偷偷幫爸爸升級商務艙!(嗯... 我應該會叫阿信姐出錢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