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為高等學府開學第一週,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慘慘慘~~~
也許是我個人唸書的時候一直很混,對我來說,開學第一週不就是大家碰碰面,第一堂課也只是跟老師聊聊天,聽老師講講本課程的【偉大遠景】,學生只要自我介紹一下就可以混過去,整個校園充滿了悠閒的氣氛;教授通常也會配合一下的提早下課,最多最多的正事就是第一堂課會訂書,如此而已。

結果,我錯了。。。

我在高等學府的第一週真的是慘的很,上周還在orientation的時候兩門必修課就已經開始上課,天真的我還以為不過就是跟教授見見面嘛!沒想到,所有的第一堂課都有指定作業,每門都至少30頁,我火速的跑去書店買書,差一點書就要賣光了,然後在正式開學的第一天,我在圖書館K書到晚上11點半,真是破了我從小到大的記錄!我可是從來沒有在開學第一天就這麼用功過啊!而且,重點是我K到11點半,只念完了一科.... >"<

在回家的路上,我跟同學說怎麼才第一週我就覺得好像是期末考周的感覺;這時,一個同學很貼心的說是 DAY one, not week one... 突然間我很感慨自己幹嘛花兩百萬來受這種罪...

夏末秋初的芝加哥很美,但我大概無福消受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