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不過兩個月的烤箱已經累積厚厚油垢,沒看見沒關係,看了就很礙眼! 一直想要清理但是又不知如何著手,今天發現烤箱上有auto-clean的功能,ㄟ.. 還滿方便的嘛!突發奇想想說來試試看好了,為了避免出紕漏我還特地上網找了說明書瀏覽一下,嗯.. 好像只要按下去然後設定需要清理的時間就好,auto-clean功能開始後還會自動鎖住烤箱門,避免孩童意外開啟受傷害,真是不錯的設計啊!雖然看到說明書上面附註說很久沒清理的烤箱可能會產生煙霧,但我也不以為意,設定auto-clean的時間後,就可以輕輕鬆鬆去改我的合約 (或是發懶的躺在沙發上喝咖啡 ),繼續上班去!真是輕鬆愉快啊~~~ 我這麼想著~~~

結果我人正在浴室蹲著, 怎麼警報器響了起來~~~~ 趕快衝出來後發現雖然有點煙的味道,但是也沒有到煙霧瀰漫的程度啊!情急之下趕快把大門打開,拿著大浴巾拼命的對著煙霧警報器搧風 ,我搧呀搧的,警報聲卻沒有要停的意思,走廊上剛好經過的搬家工人都忍不住的抬眼看我在那邊跳上跳下的搧風... 真是糗啊!

就這樣響了十幾分鐘,我終於受不了的跑去關閉烤箱的auto-clean,可警報器還是狂響著... 啊啊啊..... 快被警報器逼瘋的我終於搬了凳子把警報器的電池拆下來,深怕再這樣嗶嗶嗶的叫下去會不會開始自動灑水還是消防車會來之類的.... 要是真開始灑水那我可要倒大楣了!

結果, 沒想到被拔掉電池的警報器還繼續有氣無力的嗶一下嗶一下的叫,大概是還有殘存電力吧,很盡責的執行它的警告任務,一副要叫到彈盡援絕才肯放棄的樣子! 這時我想起【六人行】有一集菲比被一個一直嗶嗶叫的警報器吵的睡不著,把電池拆下來後還一直叫,火大的菲比把它用力的給踩壞,還繼續一直叫,後來菲比把苦命的警報器用毯子包起來丟到垃圾專用溜滑梯裡,以為高枕無憂了,沒想到消防隊帶著毯子&警報器上門來警告不可以任意丟棄警報器!(這個笑點大概只有凱倫姐懂我... 呵呵)

我還滿好奇難道消防隊會真的偵測到一直響的警報器嗎?

唉,看似方便的【可自動清理的大烤箱】卻一點都不方便啊!結果烤箱也沒清理完,而警報器卻還在繼續叫... 把我折騰的四肢無力!啊我快要被逼瘋了啦!

本日心得: 美國的東西看似人性化&方便,其實卻都互相衝突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a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